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政办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14 09:46 杨敏达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上下引起热烈反响。根据学校和支部工作部署,76日下午党政办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吴国作主题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科学总结了我们党百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跨越时空、气势恢宏,洞察历史、指引未来,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

他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历史的结论、人民的选择,我们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对党政办公室党支部来说,要深刻认识成人高等教育面临的新挑战,准确把握新时代福建开放大学的新方位,充分发挥好参谋部、执行部、协调部作用,为奋力谱写有特色高质量福建开放大学建设新篇章努力奋斗。

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结合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和学校事业发展需要,履职尽责,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上还对近期支部工作进行安排,一是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做了最新部署,处级干部要深入学习四本党史教育书籍。二是对支部安全稳定工作作出部署,支部党员要落实好《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暑期将至大家要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疫情防控等、积极配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防火、防水、防电、防中毒、交通安全等各项工作。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