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迎接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7-16 10:26 谢秀青文/图 

根据《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通知》有关精神,7月15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以“迎接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要内容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在岗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发掘身边的战疫故事:分享了党政办党支部和支部党员坚守岗位,勇担责任的抗疫故事,“不一样的战疫阵地,同样的初心使命”,党政办公室作为疫情防控的先行者,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投身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雪中送碳,向身处困境中的湖北兄弟电大伸出援助之手,深化了电大守望相助的情谊;分享了典型人物在抗疫工作中的杰出贡献,号召用科技助力抗“疫”;分享了普通人物的战疫行动,爱岗敬业的机要文件交换员们 、责任担当的家人们、自强弘毅的电大学子们、坚守一线的志愿者们,不忘初心、胸怀大爱,以他们的实际行动,书写了新时代“英雄故事”。

支部书记吴国表示支部党员从不同角度出发,讲述了身边的战疫故事,分享了个人所感所悟,华夏儿女同舟共济、携手抗疫,彰显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他强调支部党员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立足岗位真作为,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交出合格答卷,切实践行支部“忠诚、担当”的品牌精神,让党旗在防疫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支部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开讲“七一”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