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1 09:41  

根据学校有关基层党组织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安排部署,12月9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委书记陈兴炎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机关党总支副书记施宁娜到会督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吴国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总结了支部班子一年来的工作和上一年度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处级党员干部对照党章党规党纪的18个是否,普通党员围绕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5个方面,分别查摆了自身存在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本着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原则进行了相互批评,会议气氛即严肃又热烈,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最后大家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党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投票。

吴国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要求全体支部党员要以问题为导向,针对自己查摆和会议提出的问题,认真做好整改落实,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真正取得实效。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召开工作例会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