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2019-04-19 10:42  

4月16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黄生春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人民日报评论员:办好思政课关键在教师》《人民日报文章:谱写立德铸魂的奋进篇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以来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综述》等学习资料。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开展了深入讨论。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办好人民满意的电大教育。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埋头苦干 争创一流 践行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落实立德树人,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凝心...
· 关于拟将吴旭晖、陈仁芳同志...
· 党政办公室赴福州大学调研交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弘扬...
· 党政办公室支部开展“坚守为...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深学...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