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支部结对共建 互帮互助共提升
2018-07-23 14:5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党政办党支部与霞浦学院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推进党支部共建互助、共同进步。

7月20日,党政办党支部和校学院党支部举行支部共建仪式。座谈会上,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吴国介绍了党政办近期党建工作情况和支部共建活动部署,并介绍了党政办公室各项工作职能。霞浦学院党支部书记郭星波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情况和办学情况。两个支部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制度建设、党员教育、事业发展等方面达成了共识,签订了合作协议。两个支部还参观了有关红色基地,进行了红色主题教育。

通过支部共建,增进了两个支部的友谊,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形成系统合力,共同推动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取得新进展。

undefined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关闭窗口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