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2018-11-23 11:16  

11月22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吴国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等章节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制定和实施《条例》,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实质;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学校内涵式发展、创建有特色高水平的福建开放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重温入党志愿书 过好政治生日 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