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2018-10-11 10:25  

10月9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新华社、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等媒体对全国教育大会系列评论,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之《青少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学习材料。郑郁文、周芳、蔡思政等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做了专题发言,参会人员交流了学习心得。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于建设中国特色的现代教育理论体系,指导我国教育事业改革,推动电大教育转型发展,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为指导,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办好继续教育,建设学习型社会”要求,从电大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定位出发,立足岗位,做实做细各项招生、办学、服务等工作,为推动电大教育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关闭窗口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