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2018-03-15 09:02 陈晓蔚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3月13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吴国主持召开支部会议,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制定《党政办公室党支部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国带领参会人员研读了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对报告中的一系列新思想、新提法和新举措进行了解读。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吴国肯定了支部党员的学习成果,他指出,李克强总理的报告亲民务实、催人奋进,通篇洋溢着执政为民的深厚情怀,是一份指导性和操作性很强的任务书。他强调,支部党员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入研读、认真学习报告的内容,实事求是、真抓实干,为建设具有国际视野、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省级开放大学贡献力量。

吴国还对本支部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作了详细部署。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