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福建电大即知即改 切实改进后勤服务工作
2014-04-14 10:52  

学校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党政办公室按照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把查找和解决问题贯穿始终,根据教职工对后勤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立说立行立改,广大师生争相“点赞”。

改进食堂管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实行错峰就餐,改变学校食堂午餐排长队现象;定期更换食堂菜色品种,开展面包房建设可行性调研,增加外带菜品供应,满足教职工的需求;加强光盘行动宣传和就餐秩序引导,鼓励教职工文明节俭用餐。

着手升级办公自动化系统,提升行政办公效率。学校引进校务微信和短信平台,进行校务工作安排和会议通知,节省了会议通知成本;建设基于PC平台、手机平台的新办公自动化系统,提升办公自动化和无纸化水平。

改善行政后勤管理,建设节约型校园。规定校内参会人员自带水杯,减少一次性纸杯使用;规范办公用品采购环节,提倡无纸化办公;严格控制公车使用,减少能源消耗。

增强为师生服务意识,做好其他后勤保障工作。为各楼层开水间安装净水器,保障教职工健康饮水;编辑制作新版全省电大系统通讯录,方便全省电大系统教职工工作联系。

上一条:党政办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下一条:党政办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关闭窗口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