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保密教育>>正文
 
保密科技小课堂——计算机电磁干扰器
2014-11-21 09:24   上海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中心

计算机在使用中存在着视频信息空间电磁泄漏和有线传导泄漏,其辐射频域范围很宽,用相应的接受设备,即可将有关信息还原。计算机电磁干扰器是为了解决计算机的视频信息泄漏造成的信息泄密隐患,使用噪声法结合滤波手段,在信息设备旁边工作,通过发射电磁干扰,从频率范围和幅度两方面完全覆盖电磁泄漏频谱。

image

计算机电磁干扰器图示

计算机电磁干扰器是防止计算机等涉密电子设备辐射泄密的一种信息安全保密防护产品,经“国家保密局电磁泄漏发射防护产品检测中心”认证,产品等级分为两级:

二级干扰器用于保护处理内部敏感信息的计算机和最小警戒距离较远的处理秘密级信息的计算机。

一级干扰器用于保护处理机密级(含机密级)以下信息的计算机。

上一条:小技巧:如何暂时锁定计算机
下一条:保密科技小课堂--安全监控与审计系统
关闭窗口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