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2019-07-17 11:12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用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不断弘扬奉献精神,7月16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支部学习会,组织学习两位“时代楷模”——深藏功名60多年的“战斗英雄”张富清同志和扶贫路上定格30岁生命的第一书记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黄生春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张富清和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引导支部党员要以张富清同志和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周芳、陈晓蔚等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进行了专题发言,参会人员交流了学习心得。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向先进典型学习落实到增强党性上,坚定政治忠诚,树立政治担当,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增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把向先进典型学习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坚定不移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能力”建设的重要指示,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到学校发展的进程中,尽职尽责努力做好办公室各项工作,为开放大学建设作出新贡献。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支部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