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支部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1 10:55  

6月25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支部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党员领导干部管理的方式方法,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等制度文件。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吴国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等制度精神,并指出,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和管理制度,是进一步规范干部管理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用人环境的现实要求。李挺、陈晓蔚等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学习体会进行了专题发言,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心得。

陈兴炎强调,学校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确保党对学校干部队伍的绝对领导;要突出政治标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政治标准作为衡量干部的第一标准,对政治上不合格的“一票否决”;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严格按照制度规定的原则、标准要求自己,进一步提升制度的权威性和执行力。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关闭窗口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