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2019-06-12 11:31  

6月11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支部学习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精神。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黄生春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组织委员李挺指出,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中重大意义,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自觉地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支部党员结合思想、工作和岗位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复杂形势面前,唯有不忘初心,才能知根知本、坚定信仰;繁重任务面前,唯有牢记使命,才能知重扛重、砥砺前行,全体支部党员要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贯穿到党政办公室的具体工作中,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针对性地列出需要整改的问题,进行集中整改,务求取得实效。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支部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好家风、好作风、好党风”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