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2019-05-21 16:07  

为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构筑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5月20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清廉家风育英才——学习林则徐家风家训”廉政教育活动。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三坊七巷学习促进会会长、三坊七巷名人家风家训馆馆长闻进分享了林则徐家忠孝、仁爱、淡泊、勤俭的家风。他通过林则徐幼年家教故事、家训格言、家书、对联等内容,充分展现林则徐家风家训的精髓。之后,他又从林则徐清廉刚正风范的主要表现、形成的主要原因及当代借鉴意义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林则徐身上“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高尚情怀和廉洁自律、克己奉公的道德风范,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支部宣传委员黄生春指出,支部党员应当学习林则徐清廉刚正的高尚风范,学习他“开眼看世界”的开拓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警醒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做到克己奉公、廉洁自律,力戒骄满,坚决抵制各种社会不良风气的侵蚀和诱惑,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切实维护好共产党员的优良形象。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好家风、好作风、好党风”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关闭窗口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