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2019-05-10 16:29  

5月7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陈兴炎、吴国荣同志在学校第六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黄生春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李桓促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吴国、裴常山、郑郁文分享了参与起草六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讲话的过程和学习心得。参会人员参与了讨论。

最后,支部书记吴国作小结。他从把握好已有办学基础、把握好办学总基调、科学判断发展形势、把握好2019年发展重点等四个方面,要求认真学习好六届五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精神。他还从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出发,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引用名言典故之落实篇》,号召支部青年党员要坚定“四个自信”,弘扬五四精神,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学校改革发展和办公室各项工作实践中去。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埋头苦干 争创一流 践行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