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埋头苦干 争创一流 践行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10 14:30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落深落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4月29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埋头苦干争创一流践行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黄生春带领大家学习了《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和党委书记陈兴炎在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全体党员围绕“埋头苦干争创一流践行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展开热烈讨论。

支部书记吴国指出,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保证。他要求,全体办公室党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练就过硬本领,全面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关闭窗口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凝心...
· 关于拟将吴旭晖、陈仁芳同志...
· 党政办公室赴福州大学调研交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弘扬...
· 党政办公室支部开展“坚守为...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深学...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