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主题党日活动
2019-01-03 11:5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2月25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吴国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主题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全体党员再次集中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吴国、李挺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学习体会进行了专题发言,参会人员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开展深入研讨。

吴国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教育大会上来;要准确把握学校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坚持把立德树人贯穿到办公室的具体工作中,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抓住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根本任务,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深化支部结对共建 凝心聚力再谱新篇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关闭窗口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