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2019-01-03 11:51  

12月25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党员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吴国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黄生春、陈晓蔚等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学习体会进行了专题发言,参会人员交流了学习心得。

吴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为电大事业发展和学校综合改革指明了方向。他要求,全体支部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十个始终坚持”取得的伟大成就,“九个必须”的宝贵经验,弘扬伟大梦想精神,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坚持开放创新的办学战略,为早日建成有特色高水平的福建开放大学努力奋斗。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关闭窗口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