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2018-12-18 15:52 陈晓蔚 

12月13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吴国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及新华社、人民日报社的评论员文章。吴国、郑郁文等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学习体会进行了专题发言,参会人员交流了学习心得。

吴国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他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上来;二是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教育发展的8个新趋势,即教育底色更加鲜明、教育地位更加凸显、教育定位更加清晰、教育方向更加自觉、教育追求更加公平、教师队伍建设更加迫切、教育高质量发展更加突出、教育对外合作交流更加开放;三是要以“6个坚持”为行动准则,即坚持好把大学办在社会中的道路自觉、坚持好内涵发展的质量保证、坚持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使命、坚持好教育信息化的深化应用、坚持好抓教师队伍建设的立教之本、坚持好开放合作的共享发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开创转型发展中电大继续教育发展的新征程贡献力量。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支部书记上党课
关闭窗口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