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2018-09-21 11:41  

9月18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吴国主持召开支部会议,推荐学校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核对支部党员信息表、讨论参与学校基层党支部达标创星活动,以及开展处科级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国传达了《关于调整学校基层党组织设置的通知》(闽电大委〔2018〕66号)和《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的通知》(闽电大委〔2018〕75号)文件精神,并指出做好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全体支部党员一致同意推荐9位同志为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委员。之后,吴国带领支部党员研读了《关于开展基层党支部达标创星活动的通知》(闽电大委〔2018〕73号)文件,结合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和结对共建活动,共同探讨本支部如何通过强化“六个基本”建设,全面提升支部完成学校中心工作任务的能力和水平。

会后,支部处科级以上干部采取集中考试的方式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参加测试党员认真对待,自觉独立完成测试内容,均获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关闭窗口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