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2018-09-14 10:53  

9月11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一专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吴国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一专题,对“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进行了深入解读;宣传委员黄生春对修订前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对比。李挺、李桓促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专题发言,参会人员交流了学习心得。

吴国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通过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不断提升知识化专业化水平,提升履职尽责和开拓创新能力。二是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政治能力,以严的纪律自我要求,防微杜渐,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三是学以致用抓落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运用到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福建开放大学中,更好地贯彻党的十九大对高等教育、继续教育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落实好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坚决把党中央重大战略部署落到实处。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关闭窗口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