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2018-08-29 12:18  

6月5日下午,党政办党支部书记吴国主持召开支部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国结合《人民日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洗礼的系列评论员文章,对以科学的态度对待马克思主义理论进行了解读。裴常山、李超杰等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专题发言,参会人员交流了学习心得。

吴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度评价了马克思主义在人类历史上的划时代意义,深刻阐明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真理力量,总结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历程和经验启示,向全世界宣示了中国共产党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带领中国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决心和信心。他要求:一要以客观、理性、现实和开放的态度对待马克思主义,深刻把握和领会马克思主义博大精深的理论体系和知识体系;二要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培养社会发展所需人才;三要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用鲜活丰富的当代中国实践来推动马克思主义发展。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下一条:党支部结对共建 互帮互助共提升
关闭窗口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