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2018-04-28 09:14 陈晓蔚 

4月17日下午,党政办党支部书记吴国主持召开支部会议,学习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党委书记陈兴炎在学校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人民日报文章《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宁德工作时反腐倡廉的生动实践——回忆1990年我的一次采访》及评论文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国带领支部党员研读了学习材料,黄生春、陈晓蔚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了主题发言,参会人员互相交流了学习心得。吴国肯定了支部党员的学习成果,他指出,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以“三会一课”为载体,结合支部工作和办公室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二要强化责任意识,结合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反馈意见,把严的要求层层落实到每个党员干部身上,逐级签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和综治安全稳定目标管理责任书;三要增强组织活力,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本年度的支部立项活动与系统建设结合起来,切实转变作风,努力服务基层,为建校40周年献礼。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