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4-19 16:33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3月20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吴国主持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国代表支部委员会总结了支部班子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大家一致认为支部班子勤政务实,带领支部迅速成长。全体党员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吴国指出,各位党员的自我剖析和党员互评严肃认真、实事求是,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改进措施结合岗位实际,客观可行,切实达到了会议的效果。

通过召开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进一步强化了党的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四个意识”,为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关闭窗口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