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政办公室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
2018-03-07 11:20 陈晓蔚 

3月6日下午,党政办公室主任吴国主持召开部门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党政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提出了2018年工作思路,李挺和黄生春副主任就各自分管工作作了强调和说明。

吴国肯定了各科室上一阶段的工作,要求全体人员要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和实干的作风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他对做好新学期党政办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起好步。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贯彻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和建设开放大学的关键之年,全体人员状态要迅速调整、作风要持续改进、工作要迅速部署,认真细化各项工作安排,抓好关键之年和奋战之年。二是要打好底。要统筹安排,抓重点带全局、抓典型带一般,在制订年度工作要点、筹备教代会召开、服务开放大学建设、迎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落实各项工作制度、加强督办查办、服务外事工作、从严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做实、做细、做精。三是要开好局。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特别是要通过转变作风抓落实、改进方法抓落实、奖惩结合抓落实、加强领导抓落实,以实干、敬业、忠诚的精神,推动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下一条:党政办召开本学期工作总结暨下学期工作部署会
关闭窗口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