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保密教育>>正文
 
保密科技小课堂——屏蔽机柜
2014-11-27 09:28   上海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中心

保密科技小课堂——屏蔽机柜

屏蔽机柜是机柜的一种,又叫电磁屏蔽机柜。屏蔽机柜可用于放置计算机、服务器,能够有效抑制计算机电磁信息泄漏和防止外部强电磁干扰影响计算机正常工作。它包括有柜底、顶盖、侧壁,它还包括有机架、弹簧片、上波导窗、下波导窗、门刀、滤波器、屏蔽玻璃、透视屏蔽玻璃门、后门、波导管、光端机架等。

涉密网络中使用的电子屏蔽机柜需经国家保密科技测评中心检测和认证,获得电子泄漏发射防护产品检测证书。

image

屏蔽机柜示意图

屏蔽柜主要用于:

1.防止计算机、网络服务器和通讯电子设备在运行中产生秘密信息的泄露;

2.防止上述设备在运行中受外界电磁波的干扰,保证其正常工作;

3.应用于政府机关、银行、证券、军队、科研等涉密等级需求较高的行业。

上一条:保密科技小课堂——APT攻击
下一条:警惕QQ泄密
关闭窗口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