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服务指南>>正文
 
党政办及各科室工作职责
2018-03-01 16:41  

党政办工作职责

  

党政办公室是学校的综合办事机构。工作宗旨是“围绕大局,服务中心”,发挥参谋助手、综合协调、桥梁纽带作用,服务领导、服务基层、服务师生。下设综合科(档案室)、秘书科、机要科三个科室。主要职责有:

一、负责综合文字工作,审核党政发文文稿;

二、负责调研、协调、督办工作和重要会议、校务活动的组织筹备等工作;

三、负责印章管理、保密、外事、合同管理、信息、信访、统计、档案、办公自动化、报刊征订、收发等工作;

四、负责会议、接待、协调等服务工作;

五、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综合科工作职责

1.参与起草学校和处室有关文件,协同秘书科做好有关会议和重大活动的安排和接待,做好党委会议记录。

2.负责校领导的校务活动安排,制定周工作安排表,做好组织、通知和协调工作。

3.负责学校外事、统计和档案管理工作。

4.负责学校报刊、信件的收发和征订工作,负责学校文印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秘书科工作职责

1.起草学校性综合文字材料,包括拟写党政年度总结、计划、综合性文件、领导讲话稿、汇报稿等。

2.负责校长办公会、行政办公例会及有关专题会议的通知、记录、拟写会议纪要等工作。

3.负责学校OA系统的管理工作,负责上级和外单位文电(除省委省政府及机要文电除外)的接收、运转、催办和归档工作。

4.负责对外沟通、接待、联络工作。

5.负责书记、校长信箱工作及和信访工作。

6.负责校内发文的审核、运转、编号、归档工作。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机要科工作职责

1.负责中央、省委、省政府来文和政务网收文平台相关文件的下载、签收、登记、传阅、督办、保管、归档等工作;负责统一管理全校涉密载体的使用和保密工作;负责密码电报的领取、核对、登记、传阅、清退、销毁工作;完成校保密委员会交办的工作。

2.负责学校党委、行政印章的使用和管理;负责全校各部门各类印章刻制工作。

3.负责学校对外签订合同的编号、盖章、归档工作。

4.完成校领导及党政办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福建开放大学校领导接待日预约登记表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做好校长办公会议有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